下午去麦当劳找兼职,坐了很久才等到经理,此人大腹便便,一张遍布了红色喀斯特地貌低山丘陵的脸,笑得比一万个教导主任放一起正片叠底还要和蔼可亲,乍看就是把高中生耍得团团转的专家。经理解释了一会儿又说做得好可以做高中生职工的经理,穿经理的衣服,这倒是要给新职工树立目标了,新奇得很。

实习期一礼拜,每天四小时收拾卫生,目标是检验新职工是否有服务意识。我和S同学猛点头,经理走了以后我建议S同学找以后的同事点杯奶茶,为了给经理证明我们服务意识也许没有,但被服务意识是极强的。S同学说:吼吼嚯嚯哈哈哈哈。

阿杜的丈夫指出我们这一代很自我,确实啊,我们很独,同时也很依赖长辈,我们有很强的自我关注意识,同时又逃避在内心滋长的自我,这样就显得怪相百出,但是如果非要自我定夺的话,那我就要开始野马脱缰收不住了啊。

评论

© 豆豉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